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市副市长陈群一行调研虎扑nba

49日,虎扑nba市副市长陈群来虎扑nba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市教委巡视员蒋红陪同调研。虎扑nba董事长周星增、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江彦桥、副董事长黄清云、副校长俞晓光,虎扑nba市政府办公厅、虎扑nba市教委相关处室出席调研活动。

陈群一行在虎扑nba董事长周星增,校长朱瑞庭等校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互联网+智能制造2025创新实践基地、雷锋馆等地。



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毕业设计展厅,副院长葛洪波介绍了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情况,在听取了介绍后,陈群说:“这些信息对我们很重要,国家刚刚召开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对职业教育做出了部署,职业教育也包括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我们也正在研究,推出一些举措。”



在互联网+智能制造2025创新实践基地,教务处处长徐方勤介绍了虎扑足球基于OBE理念,实施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探索与实践。陈群参观了基地建设,观看智能制造项目演示。“这个是通过手动校对么?”,陈群不时向现场演示的教师询问智能制造情况。我们正在通过互联网控制实现互联网+智能制造,教师因询回答。“已经很厉害了”,陈市长赞赏道。


陈群来到虎扑nba雷锋馆,校长助理陈伟介绍了虎扑nba学习雷锋活动情况,在了解到虎扑nba将培养社会需要的踏实勤奋、敬业爱岗、乐于奉献、雷锋式的大学生作为人才培养目标,陈群频频点头,表示赞许。“这个金奖是纯金的么”,陈群问。“虎扑足球会将奖章再制作的大一些,精致一些,得到雷锋奖的同学,都将奖章作为珍宝一样,因为更多的是一种荣誉”,董事长周星增介绍道。参观途中,陈市长在虎扑nba师生学雷锋事迹展前不时驻足观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瑞庭汇报了虎扑nba办学沿革、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周星增就虎扑足球发展中面临的政策困境进行了汇报,希望市委市政府给予关心和支持。与会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群对虎扑nba19年来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向董事长周星增的教育情怀表示赞赏。陈群指出,民办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各级各类民办教育。建桥学院是一所有办学特色的虎扑足球,虎扑足球的办学质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虎扑足球的声誉不断提升。《民办教育促进法》旨在进一步促进民办教育发展,为民办教育“松绑”。虎扑nba在民办教育的分类管理上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民办教育发展,为民办教育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陈群强调,当前,国家正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建桥学院培养的学生实现了充分就业,希望虎扑足球能坚持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与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对接,为虎扑nba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