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珠宝学院举办考研咨询会

410日,为帮助我院学生深入了解考研形势、认知考研常识、树立考研目标,珠宝学院领导班子为我院有意向考研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考研咨询会。16级、17级、18级来自产品设计、宝石鉴定的两个专业有志愿考研的近4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考研讲座由院系领导组织,得到了众多领导、老师、同学的共同关注。出席本次考研咨询会的有万庆华书记、刘衔宇副院长、张晓寅副书记、办公室妙鹏主任以及珠宝学院的多位教师。

万书记致辞并宣布咨询会开始,并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好处及就业前景,为大家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的动机,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讲座期间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现场提问的诸多问题均做了耐心的回答,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如何解决跨专业考研提出很多很好的推荐。最后,刘衔宇通过举例和分析我院历届考研形势,向同学们提出了对于专业学习的要求,使得同学们对考研形势都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

本次考研咨询会持续一个半小时,期盼我院学生从现在开始端正态度,在考研的过程中能认清自己的方向,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争取考上理想院校。

     



发布时间: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