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高职学院举办商务英语专业考证与学习规划讲座

 416日晚,为提升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学习技能,高职学院在四教404举办了商务英语专业考证与学习规划讲座。商英系副系主任臧玉洁作报告,辅导员姜彦超以及18级商英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臧玉洁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  她用生动的事例,引导学生思考如何合理规划大学三年,并强调了考证的重要性。她详细地罗列了大学三年商务英语专业可考的有价值的证书,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积极报考,为考取证书打好基础。此外,臧主任介绍了全国高职高专口语竞赛、高职高专写作比赛等竞赛,以优秀校友的例子告诉大家要敢于尝试,敢于改变自己,敢于为梦想而积极行动起来。最后,她介绍了虎扑nba开展的加拿大UBC暑期翻译项目以及美国迪士尼项目等海外交流项目,号召大家勇于走出去,开拓国际视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主动向老师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发布时间: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