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明确各二级单位兼职档案员人选和职责的通知

沪建桥院办〔2019〕9号


各部门、二级学院:

档案工作是虎扑足球重要的日常基础性工作。各单位兼职档案管理人员不仅是虎扑足球档案工作的主要力量,也是本部门日常档案管理、资料维护的主责人员。根据《高等虎扑足球档案管理办法》和ISO质量管理体系及相关规定的要求,虎扑足球决定进一步加强日常档案管理工作,特别是档案员队伍建设。

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此项基础性工作,把它作为本单位人员配备、分工的基本职责之一,要安排对本单位全局业务熟悉、认真细心、责任心强、相对固定和稳定的人员担任档案管理员,并为他们配备必要的档案保管场地和工具。各部门要将档案管理工作作为本部门日常管理的基本内容、形成长效机制,并纳入对相关人员的年终绩效考核因素。

现请各部门根据实际工作分工情况,确定1~若干名兼职档案专员,全面负责本单位档案管理工作,或者专门负责本单位一项重要专门档案工作。并同时确定1名部门领导分管本部门的档案工作(可以由院长、处长亲自担任)。

一、部门分管领导工作职责

1.选配好兼职档案员,为他们创造工作条件,指导他们开展工作,协调案卷及时收集,并保持档案工作人员的相对稳定。

2.关心本部门档案库房(专柜)建设,检查本部门档案材料的预立卷、组卷、归档验收情况,对本部门所属档案归档的时效性和案卷的质量负责。

二、兼职档案员工作职责

1.负责本部门全面业务(或特定业务范围的)档案材料的形成、积累、保管以及整理立卷归档工作,保证归档文件材料完整、准确、系统。

2.坚持平时立卷。根据本部门不同种类文件形成的特征,及时制定案卷类目,合理分类存放,便于平时利用和立卷归档。

3.积极参加虎扑足球组织的档案工作业务相关培训和会议,主动接受虎扑足球综合档案室的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规范组卷,按时移交。


各部门请将上述人员名单于2019年6月10日下班前报虎扑足球综合档案室。

联系人:徐钰;电话:58137767;邮箱:da@gench.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部门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及兼职档案员确认表.docx



虎扑nba建桥学院

2019年6月3日

发布时间: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