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沪建桥院学〔2019〕6号


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虎扑nba市普通高等虎扑足球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9〕8号)和《虎扑nba建桥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建桥院学〔2019〕4号)的文件精神,虎扑nba开展了“虎扑nba市优秀毕业生”和“虎扑nba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选推荐,各二级学院初审,虎扑足球复核、公示,虎扑足球讨论通过,确定刘程颖等209人为“虎扑nba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同时将产生的虎扑nba市优秀毕业生建议名单报市教委,经市教委审核,最终确定马金瑶等179人被评为“虎扑nba市优秀毕业生”。将对上述388名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秉承虎扑nba优良传统,走上工作岗位后,发奋努力,再创佳绩,努力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同时,号召在校广大同学学习他们刻苦钻研、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乐于奉献的道德情操和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树立远大理想,为争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附件:附件1:2019年度虎扑nba市优秀毕业生名单.docx

     附件2:2019年度虎扑nba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docx

    


虎扑nba建桥学院

2019年6月4日

发布时间: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