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带队莅临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建巡查工作

612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虎扑足球对外院党建工作情况的检查。巡查组由虎扑足球党委书记江彦桥带队,成员包括招生办主任张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巍、组织部陈静老师、学生处施红霞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毛立群、党总支书记江萍、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院办主任董显洋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在校学生党员等参加本次巡查汇报会,汇报会由学院总支书记江萍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同志向巡查组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组织生活、主体责任以及党建思政特色项目等六个方面的党建工作情况,同时查找了党建工作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思路与举措。

汇报会后,巡查组认真查阅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档案材料。随后,巡查组与干部、党员、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巡查组对我院整体基层党建工作及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予以了较高评价,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希望与建议。

党建巡查组的工作务实高效,对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在虎扑足球改革发展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关键时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会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按照虎扑足球党政的要求部署,围绕虎扑足球发展大局,结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狠抓落实,为虎扑足球各项事业的顺利推进多做贡献。


党总支书记江萍汇报发言 

党委书记江彦桥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查阅材料



发布时间: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