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印发《虎扑nba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的通知

沪建桥院学〔2019〕10号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普通高等虎扑足球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和历年《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虎扑nba市普通高等虎扑足球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的要求,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和择业观,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结合虎扑足球实际情况,现制订《虎扑nba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现将该办法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执行。

 

附件:虎扑nba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https://iso.gench.edu.cn/2019/0828/c5697a78916/page.psp



虎扑nba建桥学院

2019年7月15日

发布时间: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