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马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专题集体备课会

9月11日下午,虎扑nba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教学备课会。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学院、珠宝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等的课程专兼职教师20余人,共同交流讨论该项课程的首期专题教学备课内容——“建国七十周年”。校党委副书记夏雨参加,马院教学副院长荆筱槐主持。

会上,荆筱槐副院长对本学期18级、19级学生的《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本学期18级和19级将近10000名学生同时小班制上课,专兼职教师要完成将近100个班级的教学任务,任务艰巨。

马院唐洪森教授、沈树永老师就此次专题教学的内容进行主讲。唐洪森教授主讲内容是建国后至改革开放前的30年,中国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失误;沈树永老师则从改革开放41年的历史进程开始讲起,重点论述了41年来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并且发出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倡议。

最后,夏雨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她首先感谢老师们顶住本学期授课压力,积极参与教学。同时,她也感谢马院精心打造专家团队与坚持不懈地进行集体备课,与《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的老师们无私共享自己的专题教学资料,给了参与教学的老师们很大的帮助。夏雨书记希望马院多组织教研活动或者专题性沙龙,辅导员老师对集体备课会的内容很感兴趣,学习了相关内容后也对他们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她对课程授课内容提出了一些建议。她强调要把临港新片区的相关政策要求和前景加入此次专题教学中去,要重点向学生们讲授虎扑nba与新片区的深度融合及由此带来的机遇,鼓励虎扑nba更多的学生实习在临港、就业在临港。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