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语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9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毛立群、党总支书记江萍、教学副院长王海燕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立群院长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公布了新进老师的带教老师和结对子名单。他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职责及分工、学院就业率约率情况、虎扑足球年度麦可思报告的相关统计数据等,并对学院本学期的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工作、晨读制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收集历年优秀毕业生的照片和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布置展示在宣传栏上,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外院的学生努力前行。

教学副院长王海燕通报了学院虎扑足球年度校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布置了本学期日语专业达标评估、大学英语的分级教学、专业(大英)四级通过率、信息化平台BB系统使用等重点工作。她要求本学期严控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做好课堂规范工作,严格课堂管理,不能擅自调停代课,上课携带教学大纲、教案和进度表;做好教学文档归类工作,严格按照虎扑足球ISO要求填写,教学文档统一格式;高度重视毕业生论文工作,确保201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最后,党总支书记江萍总结讲话。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就业率达标,她对教师和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此外,她希望教师们以后在课堂上向学生灌输考试诚信理念,不要以身试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加强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的建设,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力争使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外国语学院


毛院长讲话

江书记讲话

王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发布时间: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