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博士论坛65期

主题:深海石油钻采装备表面耐蚀损处理技术与工艺

 

报告人:范丽,女,海洋运输工程材料与防护专业博士,2008年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现为机电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海洋工程装备材料腐蚀与防护关键技术基础研究,极端环境船舶材料和海洋工程装备材料的腐蚀防护研究。主要研究成果:主编公开出版教材《船舶管理(英文版)》和《冷藏运输技术及应用》2部;授权发明专利2项;公开发表SCI论文5篇、EI论文2篇,CSCD论文3篇;指导完成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3项。博士期间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海洋工程装备材料腐蚀与防护关键技术基础研究”和国家海洋局重大公益性项目“深海石油钻采钻铤无磁钢国产化及防护技术”。

 

报告的主要内容:深海石油钻采装备发展的现状及瓶颈分析;表面耐蚀损处理技术及工艺的现状及趋势;深海石油钻采关键部件的表面强化技术及应用。

 

报告地点:机电学院423会议

报告时间:2019年9月26日13:30

参加对象: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及其他学院感兴趣的教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机电学院、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