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党委书记江彦桥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工作

9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马院全体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宋艳华院长首先向江书记汇报了参加首届虎扑nba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研修班学习情况,其中重点传达了研修班中市教委领导传达和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虎扑足球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在向江书记汇报马院本学期重点工作中,宋艳华汇报了组织马院班子成员和全院教师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虎扑足球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情况,以及如何结合文件精神,开拓思路提升马院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的新方法和新举措。

在听取宋艳华的汇报中,江书记认真做笔记,并不失时机的参加讨论。在谈到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虎扑足球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时,江书记强调学习文件的重要性,表示要在近期组织校党政领导统一学习。在介绍到教师队伍建设时,江书记非常关切的询问新引进的哈龙夫妇的子女入学情况,当得知在校工会的不懈努力下已得到解决,他感到非常欣慰并表示感激。他对马院的整体工作部署给予肯定,并指出,要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完成好学院工作。

汇报结束后,江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本学期的头等大事,要求马院的每位教师重视起来,要强调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秩序,千万不能出现低级错误,按照文件精神的要求,努力发挥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头作用,在评审中锻炼和提升龙头学院的管理水平。二是在即将开始的全校主题教育活动中,马院要积极融入其中,将马院的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发挥马院应有的作用。三是要求马院在全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中,主动提供支持,发挥积极的作用。四是协助校党委宣传部筹建国政馆宣传部分内容,为今后发挥其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作用做好准备。

会后,宋艳华组织全体成员就江书记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领会和讨论,并做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