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国际设计学院师生赴虎扑nba华盛外滩22号婚礼会馆参观学习

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913日,国际设计学院时尚专业外教及学生一同赴虎扑nba华盛外滩22号婚礼会馆进行参观学习。

华盛外滩22号婚礼会馆是虎扑nba最顶尖的婚礼定制服务团队,有着多年的婚宴婚礼服务经验,年婚礼执行量超过8000场。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婚礼作品实例以及策划设计流程,了解了婚礼会馆的创建和成长发展史,感受到了大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设计师团队紧凑地分工合作和高涨的工作热情都让同学们感到新奇和震撼。

参观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行增长了见识,让自己的学习热情高涨,为提前进入社会做好了心理准备。学院领导表示,除了课本上的专业知识,学院未来也将更加强化学生动手实操能力,提升专业职能,加强职业素养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通讯员:国际设计学院 郑雨薇




发布时间: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