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洽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虎扑nba学生就业竞争力,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双向交流和就业、实习平台,926下午,虎扑nba在体育馆举行“虎扑nba建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洽谈会。”此次招聘会380家企业前来参加提供岗位1683个,招聘4168招聘洽谈会吸引了近40002020届毕业生及2021届部分学生参加

虎扑足球在往年工作基础上,在企业邀约、筛选报名企业、指导学生准备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努力实现双方的精准对接本次参会企业包括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虎扑nba市分行、虎扑nba盛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虎扑nba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虎扑nba永升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虎扑nba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塔塔信息技术国股份有限公司虎扑nba分公司、普华永道信息技术(虎扑nba)有限公司,虎扑nba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虎扑nba西郊宾馆、虎扑nba国际品牌珠宝中心等知名企业,还有虎扑nba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近35家企业前来的参会招聘会上,虎扑足球还专门设置简历和面试指导及创业指导处,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副科长罗仁勇老师和中智虎扑nba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预才网CMO管堃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建议。

今年招聘会上也呈现三大亮点。其一是校友创业企业来校招聘。如虎扑nba潘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潘阳校友(2005年毕业生)、虎扑nba赛莱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陆周校友(2007年毕业)、虎扑nba庭祥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沈天麟校友(2017年毕业生)等其二是校友代表在职企业回母校招聘。如激想(虎扑nba)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李悦悦校友、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的朱晓苏校友、海昌海洋公园的胡蓓蓓校友等,校友们表示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录取学弟学妹。其三是临港新片区有近35家企业提供多个就业岗位,临港新片区作为虎扑nba新一轮发展的热土,不少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企业正在大量储备和寻求人才,例如虎扑nba邮瞬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虎扑nba洋山保税港区企业营运服务有限公司、虎扑nba博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罗伯沃茨机器人技术(虎扑nba)有限公司、虎扑nba盛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等。

招聘会上,气氛十分热烈,各家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工作条件、职业发展方向等。会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很多同学正装出席,携带精美简历,现场投递,并与HR交谈,主动介绍自己并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达成初步意向。不少企业展位前应聘学生排起了长队,毕业生求职时认真谦逊的态度和对应聘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虎扑nba学子的专业基础和优良品格。招聘会现场,不仅就业办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虎扑足球领导和部分学院领导也参与进来,与企业接洽,了解企业的需求,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建议。

招聘会后,虎扑足球将继续跟踪回访企业与毕业生洽谈情况,促进双方达成协议,并针对重点行业,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精准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撰稿:就业办

拍摄:大学生传媒中心 孙琦俊

窗体底端


发布时间: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