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百家讲坛]10月14日 张东方:东方全球珠宝之旅(第348期)

名称:东方全球珠宝之旅

主讲人张东方

时间201910月14日(周一)14:30-16:00

地点二教206 

主办单位:珠宝学院、科研处

人简介:

东方先生,2006年考入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先后考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注册珠宝鉴定师,英国皇家宝石协会注册珠宝鉴定师,国家二级技师。创办了影响千万人的微信公众号“珠宝鉴定师Mr东方”,先后担任节目《亚洲珠宝》《网易艺术》《美丽俏佳人》的特邀嘉宾。

内容

    想买珠宝,但不知道该买什么?不知道真假?不知道好坏?究竟值多少钱?究竟什么样的珠宝具有收藏价值?通过什么渠道购买?这些都是大家反馈最多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13年间主讲人去过了13个珠宝原产国到过32个珠宝之城,拜访了1000余位国际资深珠宝商,经手超过100 0000件珠宝,当经历过各种宝石从矿区、切割、设计、镶嵌、批发到零售环节,深度了解众多百年珠宝企业之后,主讲人对珠宝行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本次讲座主要跟大家分享13年的珠宝之旅,以及收获和经验。

发布时间: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