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虎扑nba飞镖队初战告捷

2019-2020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揭幕战)于10月19日在虎扑nba健康医学院打响在体育教学部刘彬老师带领下,虎扑nba飞镖队派出13名队员赴赛共获得四金三银三铜的成绩,位列甲组团体总积分第二名。


本次比赛设4个组别9个项目,来自全中国多个省市的22所高校的代表队近227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经过两天激烈的赛事,虎扑nba飞镖队崭露锋芒,除了夺得赛事多项奖牌,还获得了甲组团体赛总积分第二名的成绩打响了本次联赛的第一炮


飞镖运动是一项全身性、竞技性的运动,具有很强的对抗性,对运动员的体力、集中力、心理素质的要求也很高,稍有一点偏差,就会与冠军失之交臂。此前备赛期间,队员们日夜训练周末也可以看到他们在镖房练习的身影比赛当天,教练现场指导与巧妙的战术安排,使队员们在比赛中稳定发挥、超越自我,最终不负众望取得胜利

通过本次比赛切磋,队员们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都得到进一步提高。

撰稿: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