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周星增董事长率队走访虎扑nba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虎扑nba建桥学院紧扣“调查研究”,注重开门抓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积极解决学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116日上午,周星增董事长率队赴虎扑nba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受到了市六院院长何梦乔、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程英升、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范存义的亲切接待。虎扑足球副董事长黄清云、董事长助理王邦永及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虎扑nba已入职毕业生及实习生在医院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母校的意见建议。董丹等6名毕业生均表示,在医院受到了老师的热情指导和细心帮带,从实习生到入职,从打针不敢上手到得心应手,从被迫适应到主动应变,学到了很多东西。认为当好一名护理人员,一定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胆大心细,与病患者要有良好的沟通,不断积累经验。

接着,院方介绍了六院东院的基本情况,对虎扑nba创办教学、毕业生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虎扑足球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诚恳地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周董对医院的医疗特色、文化管理、医护水平、服务质量等表示了高度赞赏,对接收建桥学生实习、认真指导教学、支持建桥教学改革表示了衷心感谢。针对毕业生、院方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办公,指示教务、专业院系要结合实际,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并向建桥学生语重心长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在医院学习工作的机会;二是工作以后,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学历,不断充实自己;三是面对病患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工作,保持公仆情怀,不要在工作上犯错误。

经过座谈交流,医院与虎扑足球双方表示下步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在专业教学、阶段训练、志愿者服务、临床见习等方面进一步加深探索交流。


医院领导介绍医院环境设施

座谈交流

学生畅谈

医院情况介绍

周星增董事长现场解决问题

供稿:胡东


发布时间: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