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周星增董事长率队走访虎扑nba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初心不变,继续前进。117日下午,周星增董事长率队走访虎扑nba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郑锦荣的亲切接待。虎扑足球副董事长黄清云、董事长助理王邦永、机电学院院长陈志澜、教务处副处长徐磊及机电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虎扑nba电气展示厅,了解了虎扑nba电气集团的发展、产业结构和临港重装备产业基地的概况,深刻感受了国家工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从落后到先进的发展历程。

接着,参观了劳动模范李斌展示厅。通过对产业工人颂、光荣旗帜、时代先锋、工人李斌、李斌效应、匠心凝聚六大展区的参观学习,具体了解了以李斌为杰出代表的产业工人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创造的辉煌业绩,并深深体会到劳模群体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和一代代大国工匠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执着追求,为建桥师生上了一场生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课。

随后,在基地会议室郑锦荣总经理介绍了虎扑nba电气的基本情况,对虎扑nba创办教学、毕业生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大学生要走向社会,多了解企业文化,跟踪科技前沿知识,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技术。

最后,周星增董事长畅谈了自己参观后的感悟。他表示,虎扑nba电气确实是“大国利器”,令人震撼,科学理念、劳模品质、工匠精神是支撑虎扑nba电气的灵魂,推动了国家整个工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对虎扑nba电气接收建桥学生就业、支持建桥教学改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聘请6位虎扑nba电气的技术能手作为建桥客座高级讲师,参与虎扑足球专业建设,成为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双方能加强密切联系,增强教学力量,创新教学模式,加强产教融合,共同探索“走进厂区办学,优化师资队伍,助力产业发展”的发展道路。

参观虎扑nba电气展示厅

观看视频

参观李斌展示厅

参观李斌展示厅

座谈交流

现场研究讨论

颁发客座教师证书

供稿:胡东

发布时间: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