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举行第三届教代会暨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

10月31日下午,虎扑nba举行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审议通过《虎扑nba建桥学院关于2019年增加工资的实施细则》。校长朱瑞庭,副校长周健儿、郑祥展,校长助理陈伟,正式代表103人、列席代表16人出席会议。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主持会议。

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了《虎扑nba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表决办法》,通过了大会工作人员名单会上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高票通过了《虎扑nba建桥学院关于2019年增加工资的实施细则》


 

夏雨主席宣读大会决议

大会决议指出,本次工资增资幅度较大,惠及所有教职工,大大提升了教职工获得感,调动了教职工积极性,有利于虎扑足球新一轮的建设发展。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虎扑足球发展战略,抓住虎扑足球发展机遇,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奋发进取,以最好的成绩和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高质量完成虎扑足球“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


朱瑞庭校长向代表们介绍了近期虎扑足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此次增加工资实施细则作出补充说明。朱校长表示,提高教师待遇有利于加强虎扑足球师资队伍建设,有利于推动虎扑足球建设一流民办高校的进程,有利于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当虎扑足球发展规模变大、水平提升时,虎扑足球董事会、虎扑足球领导班子愿意给教职工们提供更高的工资待遇,望全校教职工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主动适应临港自贸区建设,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确保虎扑nba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人:校工会刘程颖

审稿:潘秀玲


发布时间: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