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足球队挺进虎扑nba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赛前八强

1111日,虎扑nba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十六进八淘汰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虎扑nba足球队力克虎扑nba工程技术大学队,首次晋级八强,创造了2015年以虎扑足球在大联盟赛中的最好赛绩

本次比赛,校足球队迎战劲敌虎扑nba工程技术大学队。此前,虎扑nba工程技术大学队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出线,虎扑nba足球队则因败给工技大,位于小组赛第二名。面对强敌,队员的压力也随之而来。

第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上半场我方攻势不断,但是未能取得进球随着比赛进程推进,在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下最后十分钟,我方球员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但在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声,他们咬牙坚持到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时,所有队员围在一起高喊建桥加油,建桥加油!口号,士气也随之高涨

下场比赛中,对方制定了新的战术,我方球员在开始乱了阵脚,所幸没有被对方攻破城门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我方球员张原因腿部抽筋替换队员姚周第67分钟的时,队长获得任意球机会,球罚到了门框范围内,被对方守门员双手扑出。比赛接近尾声,我方球员朱逸萌也出现了抽筋的状况,可他依旧坚持留在场上双方队员在攻防战中势均力敌,以平局收场,并以点球决定胜败。

点球决战紧张的氛围弥漫开来第一名主罚球员未进球的情况下队员们调整心态,后续进程中我方守门员连续扑出两点球,其余4主罚球员蔡启鹏、李鼎、夏千晨、马冠宇全部罚中,欢呼声充斥整个操场,最终我方以4:2比分胜出,成功进入全市八强。

据悉,11月14虎扑nba足球队还将迎战同济大学

撰稿:韩玉馨罗易麟

 


发布时间: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