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金银奖章答辩会

1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金银奖章答辩会。学院推选出的38名品行优异、学风端正的同学,在三分钟之内阐述自己的杰出事迹,并由评委们现场打分评选,选出学院雷锋奖推优名额。

答辩开始,候选人就自己的课外服务拓展、社会服务实践、院校成就、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答辩。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吴成皓、分团委书记李志鹏以及学院各专业辅导员,根据学生实际工作及答辩情况,公平公正进行打分。

会后,获得学院雷锋银奖推优名额的徐静蕾同学说:“这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场答辩会,更是一次让我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取经的机会,也让我有了更加努力的方向和动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依旧会从点滴的小事做起,积极主动解决问题,继续保持一颗向雷锋学习的心。”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方欣竹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方欣竹


发布时间: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