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商学院陈雯获2019虎扑nba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一等奖

128日,“玩转职场人生”2019虎扑nba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各高校的20位选手突出重围杀入决赛。虎扑nba商学院大三学生陈雯获得大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并且获得了中国平安等4家知名企业的免面试offer,可直接入司实习。虎扑nba学生处副处长王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虎扑nba获 “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虎扑nba就业办充分动员,积极组织各学院高年级学生参加本次大赛。经过虎扑足球初评、复评环节,虎扑nba于1113日举行了校级的模拟求职大赛决赛,最终推选了商学院会计学专业的陈雯和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刘诗嘉参加虎扑nba市的预赛和复赛。经过100强复赛的激烈比拼,陈雯进入虎扑nba市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由7名专家评审和20位大众评审组成评审团,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虎扑nba易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治、中智虎扑nba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外企公司总经理朱诗勃、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余梦梦等作为评委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比赛在赛程设置上较前两年有明显的更改,设有“职场零距离”、“职场进阶考”和“职面新挑战”三个环节。第一轮,“职场零距离”中,20名参赛选手逐个自我介绍,选手们身着职业装,或沉稳有力、或轻松活泼,在上台的第一秒就抓住评委的心,展现自己的亮点和优势。第二轮,“职场进阶考”,选手们分组展开辩论,展现求职思路、陈述能力及团队配合。在第一第二轮结束后排名前6位的选手进入第三轮比赛,陈雯在一、二轮结束后排名第3,进入最后6强争夺战。6名选手依次上台抽取情境题,在评委老师的犀利提问下从容应对。最终,陈雯凭借其出色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夺下第一名。

近年来,虎扑nba积极响应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在虎扑nba市各高校开展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的号召,以开设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课堂、建设生涯工作室、开展职业发展指导专题讲座等为契机,加强对学生有针对性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为学生提供求职就业方面相互学习、积累经验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就业竞争力,从而更好地满足社会的人才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