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虎扑nba重要讲话指示。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对照“18个是否”于126日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重点“找差距、抓落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宁出席并指导工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院长高健、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分别就班子差距以及自身不足做了深入检视和全面剖析。

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担新时代民办高校社会主义办学的新使命。

刘爱香书记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做了班子检视汇报,刘书记分别从“理论学习”、“作风纪律”、“担当责任”和“基层调研”四个方面谈到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扎实、积极性不够;工作模式过于传统、创新性不够;责任落实较为笼统、严肃性不够;基层调研较为广泛、细致性不够的问题”,并代表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方向:“理论联系实际、由被动学转为主动学;创新工作模式、深入摸排工作风险点;落实三大主体责任、齐抓共管树新风;基层调研做到常态化、细致性、跟进式。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和自身查找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和剖析,同时,班子成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健谈到,自身深入系、课程建设的讨论不够,要积极主动参与系各项活动;周英芬谈到,日常教学管理细致化程度不够、效率不高,要提高效率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王晨岑谈到,学生工作管理精细化程度不够、危机预防意识不强,要抓好辅导员团队建设。

最后,张宁处长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问题意识和检视态度。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此次民主生活会商学院领导班子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谈成绩只谈不足,做到检视报告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是一场刀刃向内、敞开胸怀的自我革命,通过相互批评和提醒,班子成员定能更加团结更加具有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