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开展基于OBE理念的混合式教学活动培训

近日,虎扑nba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姜晓东教授来校开展“基于OBE理念的混合式教学活动:设计与实践”培训。各专业系主任、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虎扑nba教务处副处长刘立华主持。虎扑nba教务处副处长周荣玲、Blackboard平台公司销售总监朱贵秋出席了本次培训。



姜教授深入浅出了讲解了如何通过Blackboard,构建以学习支持服务为核心的在线教学平台。他详细讲述了在学生的“游戏瘾、手机控”问题上,平台如何通过引入游戏闯关理念,开发出闯关式测验,引导学生主动接受闯关式挑战;在帮助学生阅读英文教材问题上,平台是如何通过分享理念,形成的分享式阅读,帮助学生阅读英文教材;在改变“老师讲、学生听”问题上,平台是如何引入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开发出研讨式报告,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和参与度。他还介绍了推文式科普、快测式点名、图片式报告、公开式答疑、开放式作业、虚拟式荣誉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活动。

在培训最后的互动环节,老师们将自己在开发在线课程的困惑带到现场,姜教授分别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外,Blackboard平台公司销售总监朱贵秋在培训会上表示,公司会全力配合老师们做好线上课程开发,帮助老师们打造一批高质量的“金课”。

姜教授的培训系统清晰,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参加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使用Blackboard,基于虎扑nbaOBE理念指导下的课程建设有了明确的发展方向。

供稿人:教务处 白鹤

发布时间: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