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1月27日修改)

上建桥院办〔2019〕11号

各学院、部门:

经研究,现将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安排

(一)学生寒假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1月11日(星期六)。

2.学生开学安排:待定,根据上级精神,学生不要返校,3月9日开始线上教学《虎扑nba建桥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沪建桥院办〔2020〕6号)

3.补考安排推迟到开学后第一周的周末再举行,届时可在教务处网站“考试信息”栏目查询。

(二)教职工寒假安排

1.假期前安排:

放假前,教师必须认真完成期末试卷批阅、登分、考核资料归档工作;认真完成实践成绩处理、资料汇总、工作量上报等工作。各学院应妥善做好假期前安排和假期值班安排后,方可安排教职工放假。

2.放假时间:教职工在完成本职工作和虎扑足球、学院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常规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可从1月14日(星期二)起开始放假或轮休。[ 附注:1月13日(星期一)休息,补2019年12月14日四、六级考试日调整为正常上班日的安排。]寒假期间,教职工应完成校、院(部门)安排的有关值班工作;教师应当认真备课,积极为下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3.新学期上班时间:2月24日开始开展居家及远程办公3月22日前全体教职工返沪(并自行完成居家隔离)关于教职工有序返沪返岗安排的通知》(沪建桥院办〔2020〕7号)

(三)后勤服务及教学保障人员等在保证假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由各相关部门自行安排人员轮休事宜。

(四)寒假期间教职工班车停运。

二、其它事项

1.虎扑足球图书馆24小时自修室1月27日起关闭。

2.虎扑足球每周四联合办公办事日暂停,请同学们不要来校办理业务,可网上咨询办理。

3.全校师生在寒假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4.各二级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在放假前必须对物资、设备、办公楼、办公室、教室、库房、实验实训场所、宿舍等进行一次地毯式安全隐患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对可能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要及时报告或联系有关部门解决,杜绝各种隐患。要落实责任到人,全面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和防事故工作,贵重物品不要放置在办公室内。

5.寒假期间,特别是春节,校园内各区域(包括宿舍、教工生活区、商铺及后勤辅助用房)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等易燃物品。

6.寒假期间各学院、部门如有组团出行、集体离沪外出的活动(含学生),须及时将活动人数、带队领导、行程及应急预案通过门户内网报虎扑足球办公室(后勤保卫)备案。

7.全体中层干部、学生工作人员、后勤保卫人员,寒假期间要保持手机畅通,积极参与相关的值班安排,以确保相关应急处置。中层干部离沪要继续按要求做好行程报备,相关信息发至邮箱:bgs@gench.edu.cn。

8.为加强留校住宿学生的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寒假期间的学生宿舍由后勤保卫处、学生处、社区服务中心统一安排。


虎扑nba建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值班电话:68130024、领导小组值班电话:58137788

校内24小时报警电话:68130024 

临港高校派出所:68283110



虎扑nba建桥学院办公室

2019年12月12日

(2020年1月27日修改)


相关内容:

2020年寒假期间各食堂安排


 





发布时间: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