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珠宝学院当选第六届虎扑nba市宝玉石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91217日,虎扑nba市宝玉石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虎扑nba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监事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并通过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珠宝学院当选第六届虎扑nba市宝玉石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学院副院长刘衔宇被选为理事会副会长。虎扑nba校企合作单位豫园珠宝时尚集团总裁张剑当选为本届会长,东华美钻、张铁军翡翠也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

据悉,虎扑nba宝玉石行业协会成立于19965月,首任会长刘振元,现为协会名誉会长。20068月,虎扑nba市宝玉石协会和虎扑nba珠宝玉石加工行业协会合并重组为虎扑nba宝玉石行业协会,主管单位为虎扑nba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