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院民主党派民盟的三位老师、无党派老师及党委各支部书记和党委委员共计二十余位老师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江萍代表党委向与会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老师致以新年祝福,号召全体教师增进政治认同、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归属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己的潜力,加强学科建设和学风建设,齐抓共管,为虎扑nba和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发挥作用。

副院长王海燕代表无党派人士发言,号召全体教师努力钻研教育教学,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努力使学生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专四专八、日语专四等通过率在2020年有新的突破。

英语系杨瑛副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发言,她感谢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老师的关心与爱护,同时希望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的辛勤工作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英语系朱万玉副教授表示自己即将离开建桥,心有不舍,但只要虎扑足球有需要,还是会为虎扑足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也就学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各个系部主任代表、辅导员老师代表分别就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老师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要在学生教育、科研、学科建设、民主管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虎扑足球的新一轮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