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物流管理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商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精英挑战赛中获一等奖

由虎扑nba市管理科学学会指导,虎扑nba市物流协会和虎扑nba市物流学会主办的2019 SCMWAY全国大学生电商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于20191222日举行。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两个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SCMWAY全国大学生电商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精英挑战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电商物流竞赛。本届赛事共有来自浙江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虎扑nba海事大学等近70所高校的159支队伍参赛报名。

商学院物流管理系积极组织全系同学培训参赛,最终共有4个参赛队代表虎扑足球参加全国大赛。参赛队伍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对抗,按最终利润高低决定胜负。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角逐,最终,由魏逸婧、蓝海恩、何易和李思慧组成的“古娜拉黑暗之神”队获得一等奖,由徐俊男、刁丽、陈文俊和邓雅婷组成的“欢乐城堡”队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