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工作坊举办“凡加设计周”竞赛

12月31日至1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举办了校企工作坊“凡加设计周”竞赛。本次活动由校企合作单位虎扑nba凡加设计有限公司提供实题作为竞赛题目,环境设计系2017级130余名同学参加竞赛通过学生调研、教师答疑,由专业教师层层筛选,最终评出17组学生优秀作品进行答辩汇报。

虎扑nba凡加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里虎扑nba彼艺环境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宫显伟主创设计师王海康虎扑nba水石设计资深景观设计师丁磊一同参与了17组学生的现场答辩评选。现场答辩气氛热烈,同学们一一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企业专家依次进行点评。

答辩现场还设置了企业与学生互动环节学生就对专业行业的困惑就业问题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同学们都表示受益良多、意犹未尽

最后由企业专家为此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校企工作坊“凡加设计周”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院表示后续会多举办这样通过专业作品让同学和企业专家深度交流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