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校校合作”见面会

1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七家校企合作和校校合作单位在虎扑足球举行见面会,会议的主题是“产教融合、共谋发展”。会议院长毛立群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合作企业的招聘经理和合作虎扑足球负责人出席

毛立群指出校企合作和校校合作的实际意义是培养学生“知识与能力并重”,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与素质,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社会能力,培养复合型跨界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实现科教融合反哺教学。本着校企双方互惠互利的原则,做实实践教学,让学生真正进入企业,掌握学习的主动性,促进企业与虎扑足球协同育人,此次研讨会重点讨论行业企业对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行业、企业与学院产学研合作的意向与要求企业与学院共建校外教学基地的合作机制等问题

虎扑足球、培训班、酒店的负责人纷纷发言,就毛立群提出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他们提出了各自行业背景下的用人要求,赞同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方向、模块课程,实施校企联合授课,在专业课程中引入企业项目;积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引入行业企业优质资源,共建校内外、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建议打造一批有特色的实训类课程,做出特色和亮点,使虎扑足球、企业、社会三方受益;适当延长学生校外实习时间,使学生充分了解工作的整个流程,实习时间可以考虑暑期;企业的研发项目和虎扑足球的教学内容加强契合度,欢迎虎扑足球老师进企业考查、指导,根据企业生产项目进行科研合作;希望虎扑足球的教学计划和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有效的结合,开设关联兴趣班,进行人才对口培养,使毕业生更符合企业的要求。

本次见面会成果丰硕,合作的企业和单位对虎扑nba的毕业生充分肯定、大加赞扬。

外国语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的联系,建立合作共建和双赢的“双师型”教师团队。一方面,按照校企、校校等有关的合作要求,大力开发合作教育基地,健全促进“合作共赢”管理体制和相应的运行机制,积极鼓励教师结合教学需要开设并开展实践性课、参与行业一线各类问题的研究、探讨。另一方面,聘请行业专家到高校课堂授课、讲座、参与实践环节和课题研发等。同时,在科研立项、科研条件、经费使用上给予政策倾斜,充分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发布时间: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