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君兰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围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上”这一主题,对开学以来进行线上教学进行研讨。

 王君兰首先传达党总支关于本次专题当日的会议精神,倡导在实践教学中落实初心,践行使命。各位党员老师对为期三周的线上教学沟通交流,分享经验。老师们一致反映,经过三周的线上教学,基本可以充分利用BB、钉钉、腾讯会议和超星等线上教学平台,顺利完成教学任务。老师们就出勤管理、课堂互动、收集作业等方面各抒己见,展开了讨论,为有效加强课堂管理、保证教学线上教学质量提出了解决方案。

王君兰希望各位党员老师能够借助此次机会,深入学习利用线上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操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