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学习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重修选课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现根据本学期情况对重修工作进行几点说明:

1.时间安排:插班、组班重修教学进度同教学班,重修学生的考试、登分时间同教学班学生;自学+辅导学生自通知发布日起即可联系辅导教师进行学习,根据要求做好辅导记录,辅导教师需根据学生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并于531日前完成考核及登分工作,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需提前与学生沟通并以报告形式通知开课学院及教务处。

2.插班组班重修的学生(本科大一、大二、大三,专科大一、大二)名单已经确认,上课教师需在教务系统查看更新后的班级名单,如发现有重修学生未进入班级群,请于327日前汇总并告知教学秘书,教务处协调处理。请学生主动加入班级教学群,对于在41日前仍未加入教学群的学生,教务处统一退课处理,该课程学习成绩无效。

3.进行自学+辅导重修的学生(毕业班及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请自行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并核实课表,确认无误后,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自学+辅导教学任务安排》(附件1)的教师联系方式主动联系辅导教师,教务处将跟踪检查自学+辅导课程重修的学习情况。学生需在331日前与老师进行第一次联系,辅导教师需在43日前汇总未联系学生名单上交开课学院教学秘书,教秘汇总后交教务处统一做退课处理。

4.教务处汇总毕业班学生重修名单时发现部分毕业班学生也参加了插班组班的重修。对于同一门课程同时参加插班及自学+辅导重修的学生,插班重修任务已经删除,统一以自学+辅导的重修任务为准;对于参加插班组班重修且没有按要求申请自学+辅导的学生,请根据已选任务学习,不得更改为自学+辅导重修。教务处将再次整理重修上课名单,对于学生重修学分上限再次核实,对超出学分课程做退课处理。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自学+辅导教学任务安排(3月26日更新).xlsx

 

虎扑nba建桥学院教务处

2020325


发布时间: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