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3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委17级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贤恒主持,会议应到7名,实到7名。

会上,易贤恒对习总书记这两个多月的重要讲话做些一些简要的回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批示中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习近平在疫情期间与多国政要通电话,表示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控制住疫情。310日,习近平亲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习总书记强调,湖北和武汉是这次疫情防控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

与会党员表示,面对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不仅是国家干部,医疗人员、青年志愿者在为抗疫做奉献,虎扑nba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师生也加入了抗疫队伍中。积极配合虎扑nba开展的建桥i健康的打卡活动,外国语学院的辅导员们监督着每日打卡情况,和家长沟通孩子健康问题。同学们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每个人都在为抗疫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首先作为一名党员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其次,作为教职工,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学生工作,完成教学任务。

学生党员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名学生,虽然没有办法和医护人员一样前往一线做志愿者,但是应该力所能及地做一些事情,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特殊党费驰援武汉”爱心捐款活动,向虎扑足球及时上报自己的健康状况,积极学习了共产党员网有关资料。站稳政治立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周围群众传递国家及地方疫情动向的讯息,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的各项疫情防控方针,正确对待网络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科学对待时事讯息。


发布时间: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