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专业四级考试讲座

4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邀请虎扑nba对外经贸大学徐曙教授作日语专业四级考试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日语系主任刘潇滢主持。日语系全体专职老师、日语系本科18级学生出席听取讲座。

徐教授根据日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内容,分别就听力、文字、词汇、阅读理解以及作文等版块作了详细说明,结合历年考题就各版块的考试内容、出题方式进行了总结分析,对答题要领、技巧,如何在考前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复习给出了专家建议。如听力部分,徐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指导学生如何根据文中前后句进行生词意思的预测,在词汇语法部分对近10年真题中出现的一些高频词汇语法等进行了总结分析。

师生们听取讲座后,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更加明确了在接下来的专四复习冲刺中的方向,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争取取得好成绩。

据悉,徐曙教授还担任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教育分会会长、全国大学日语四六级考试命题组副组长、东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曾出版《大学日语四级考试大纲》《日语专业八级考试全攻略》等著作。

发布时间: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