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推进线上党建工作

线下春暖花开,线上工作不停歇,4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线上扩大会议,进一步推进落实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线上教育教学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江萍主持。

会议首先公布校党委通过的支部名称等组织结构调整,以及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调动情况。赵磊总结汇报组织委员工作,田珊珍汇报2020年党委组织工作计划以及新任表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二级党委(总支)书记例会精神,并将近期工作报告以文档形势汇报和集中学习。表扬疫情期间的典型案例和突出贡献的老师,以及双带头人在线上教学中的突出表现,一起商讨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各位支部书记和委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江萍一直强调沟通交流才能促进工作进步,大家可畅所欲言。

会议解读了虎扑足球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重点梳理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的九大部分。强调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牢牢把握工作主导权,同时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常态化,强化学习要往深往里走,要不断探索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并计划与马院联合打造课程思政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工作,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风班风校风建设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院长书记信箱的管理以及加强群团、工会、统战等工作落实。会议最后商议并布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