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教学保障小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第六次沟通会

4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学保障小组通过腾讯会议网络方式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第六次沟通会,保障小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毛立群主持。

首先,英语系、日语系、德语系主任汇报四周线上教学的情况反馈和总结,通过不断的修正已经有明显效果,教师和学生反应也渐入正轨。英语系重修课程安排涉及已经离职的兼职教师,安排有困难但是已经落实。日语系下周开始2次线上专业四级集中辅导,目前群已经建好,希望辅导员做好小程序考勤并确保学生准时参加。德语也在进行专业四级辅导,反馈情况正常。大英部线上教学和重修工作正常开展,不放弃一个学生。

院督导谢徐萍反映线上听课情况基本较好,检查BB平台的栏目不全问题和老师在沟通解决中。

教学院长王海燕提出,目前自学、作业完成情况、预习情况反馈,在BB平台的反馈内容较少,希望系主任加强此项工作的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江萍提出线上听课情况越来越好,专四辅导工作不但要有考勤的有效度,还要有教和学的有效度,建议院长、书记、教学院长都进专四辅导群去监督线上辅导的情况。

最后,院长毛立群反馈本周二杨俊和校长带队来外院调研提出的要求:专业建设有特色,为虎扑足球国际化办学提供支持,服务临港地区,建立课程建设群,大英部线上线下的结合,用线上资源弥补线下的不足。毛院长表示,希望各系、部主任要开始思考以上问题,逐步推进。线上教学是教学改革的一项长期工作,在此过程中,要注重质量评价有效性思考,为疫情之后教学改革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要有明确的教改方向,充分考虑教学改革的内容。


发布时间: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