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办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59日下午,根据虎扑nba建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安排,虎扑足球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主题为“民办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出席。党委书记江彦桥主持。



学习会上,校长朱瑞庭从国家、高校、民办高校、虎扑nba建桥学院四个层次分析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相关问题。朱校长指出,民办高等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改革的重要力量,是教育事业的重要增长点。民办高校现面临着内外部治理能力与体系的双重挑战,其活力在于充分发挥虎扑足球的体制与机制,这是民办虎扑足球最大的优势。

虎扑nba建桥学院创办20年以来,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为虎扑足球的发展提供了保障,其探索与实践主要包括董事会领导、党政协同、校长负责、改革创新、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社会监督和开放办学。接下来,虎扑足球将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实现更高目标,构建虎扑足球治理的“四梁八柱”,为虎扑足球的长远目标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主要内容有高度重视董事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修订完善《虎扑nba建桥学院章程》,积极探索董事会领导下的党政协同和校长负责的实现形式,努力构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持续实施卓越建桥计划推动虎扑足球改革建设发展,推动建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文化。



学习会最后,朱校长提出,作为建桥的中层干部,要带头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模范执行“以人为本、德育为先、依法治校、严格管理”的质量方针,各安其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共同努力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最终推动虎扑足球的改革、建设和发展。

江彦桥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朱瑞庭校长从四个方面来谈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这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在平时要多学习多探索多实践,为提升建桥学院自身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而不懈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分为5个小组,结合学习内容和虎扑nba实际情况就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展开深入讨论。

 

 


发布时间: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