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例会

527日上午,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系主任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尹卫华,各系主任以及办公室成员出席了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刘爱香书记从学生毕业、就业工作,线上教学检查反馈情况,关注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等方面强调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刘书记要求各位系主任及专业教师应高度关注、及时掌握学生毕业情况;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关心和引导,鼓励学生早就业;重视中期检查中学生反馈的教学问题,做好线上教学的一切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在各项工作开展及教学过程中,尤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好课堂主阵地。各系主任及任课教师一定要注意排除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做好学院近期工作。

随后尹卫华副院长梳理并布置了近期教学方面相关任务,要求各系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

最后各系主任分别汇报系部近期工作情况。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对该阶段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发布时间: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