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教学保障小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第十次沟通会

5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学保障小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第十次沟通会,会议由院长毛立群主持,英语、日语、德语、大学英语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毛立群院长提出,前2周英语、日语、大学英语3个系部调研专业建设的结果表示,基本确定英语专业教育方向建设的初步设想,建立课程团队、师资团队等为培育英语教育硕士专业做准备,同时英语专业商务方向拟申请商务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建设以国际化办学为切入点,对目前5个日本合作院校进行梳理,分为深造、3+2本升硕、交流、海外实习四个模块进行不断的深入巩固和开展建设。大学英语通过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开拓思路,改变目前将线下授课内容直接搬到线上的模式,而是要探索一条将授课内容整合分类,分别线上、线下进行授课的模式,对授课方式、评价方式等进行改革,既弥补了课时不足的问题,又针对性的进行授课,提高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提高学生就业率。

英语系汇报了2020年培养方案的制定方向,谈及对英语教育方向课程设置的困惑,提出英语、日语专业二外课程需要更改培养计划,增加西班牙语二外等。

最后,教学院长王海燕强调培养方案要保证4年教学的正常有序进行。同时在选修课程学分比例不改变的情况下,加大选修课程门数,3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初步制定后学院将请校外专家和教育方向的专家来学院参加课程委员会一起认证和讨论,最终形成行之有效适合各专业发展的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