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线上课程与思政教学“研讨会

5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线上课程与思政教学”专业研讨会。与会教师畅谈各自在线课程中如何应用创新模式开展教学及课后思考,畅谈打造“金课”理念及内涵。

在线教学讨论环节中,田甜谈到在信息动画课上深入挖掘超星平台教学功能,熟练玩转监督与评分机制;宋丹谈到在课上采取弹性教学,给予不同基础学生提升学习的空间;徐哲晖用生动的直播课堂笼络了大批学生粉丝;杜孟琳通过学生在线演讲作业方式提升学生的主动性;赵静对雕塑课的线上教学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陈劲利用腾讯课堂展开行之有效的线上监督与指导。   


参与“金课”培训教师代表在介绍金课内容时强调,“金课”建设的标准在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内容到形式上,做到不断创新,提升课堂质量。“金课”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坚持“内容为王”的教学根本、注重“形式为金”的启发引导。打造“金课”的前提是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打造“金课”的关键是教师要练好看家本领,提高“金课”的内涵建设是树立研究性教学理念。

另外,讨论中大家也对线上建设平台以及教学管理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在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金课做着认真的准备。

发布时间: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