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观影感受初心,学史重踏新程——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同志的一门必修课。市委书记李强也强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必须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我们告别了昨日的满目疮痍,站在了今天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不知过去,无以图将来”,为让“四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5月28日下午,商贸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观影感受初心,学史重踏新程”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栗小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观看《解放战争》系列记录片《战虎扑nba》,大家更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了虎扑nba的解放和新生,老一辈革命党人严守野战军不能“野”的铁一般的纪律,从军队进城露宿街头,坚决不扰民,到为人民站岗放哨;从打击银元贩子恢复金融秩序,到扫清土匪特务维护社会稳定,永远奋战在一线,维护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正因如此,他们从来不是孤军奋战,而是有千千万万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前,虎扑nba正迈向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全力实施“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国家战略,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等重大任务的新征程,勇当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面对这些新形势新任务,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商贸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教师的一门必修课。而“四史”是一份珍贵的红色资源,可以让我们通过原原本本的读、学、思、悟,更快的了解、更好的掌握、更深的认识、更强的运用,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


发布时间: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