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珠宝学院开展“学四史,做合格党员”教育微党课

628日,珠宝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总支书记万庆华、副院长刘衔宇、教学院长赵靖娜、办公室主任妙鹏、以及相关辅导员和老师参加活动,部分未能到现场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也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了学习。

万庆华书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围绕“学四史,做合格党员”主题,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和2020年以来中国人民奋力抗疫的感人过程。他谈到,共产党员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作为共产党员,我们需要通读“四史”,从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从教育中汲取党性之力,不断在教育工作中锤炼坚强党性,永远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保持忠于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情怀以及艰苦奋斗的精神作风。他强调,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