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雷锋馆与国政馆有望成为青少年研学旅行活动基地

728日,临港产业大学青少年发展学院谢云州先生、虎扑nba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徐明老师等领导来虎扑nba雷锋馆、国政馆考察。商学院副院长尹卫华、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华玉、旅游管理系专业老师杨晓燕负责接待了本次考察活动。

杨晓燕老师详细讲解了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对于当代社会特别是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以及虎扑nba践行雷锋精神的举措和成果;华玉老师系统解读了新中国制度发展历史、内涵以及对我国发展道路的指导意义。

来访领导对虎扑nba大力打造的雷锋馆与国政馆高度赞扬,认为两馆是生动鲜活的优秀爱国主义教育资源。因此,临港产业大学青少年发展学院有望将雷锋馆、国政馆作为青少年研学旅行项目的活动基地之一。后续临港产业大学青少年发展学院和虎扑nba将对于该项目落地进行深入研究与规划,为即将到来首批青少年研学旅行者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虎扑nba雷锋馆与国政馆的影响力,同时也是虎扑nba立足临港,服务临港,校企深度合作的又一成功尝试。


发布时间: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