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开课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914日正常开学上课,课表已排定,学生可按系统内课表进行学习。各学院需要提醒学生,今年的课堂教学除与以往相同的传统课堂教学之外,还有部分课程为线上开设课程或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凡课表中安排了教室的课程为传统课堂教学或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课堂,凡课表中只安排了时间未安排地点的课程为线上课程或实践类课程,线上课程将采用网上教学资源、QQ、钉钉等学习群完成教学任务。这部分课程学生应加入课程所在学习群参与学习,本学期开设的线上课程学习群详见《第一周线上开课课程学习群》(附件1),学生应按课程序号及时加入课程学习群,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各学院教学秘书。

各学院应尽可能合理安排上课时间,避免网络瘫痪等情况并做好相对应的突发情况预案。请各学院在914日前将线上课程突发情况预案报备教务处。

因疫情原因,如学生本学期学习期间发生突发情况,无法正常到校参加学习,由学生所在学院联系安排课程学习调整,做好记录交教务处备案。

 

附件1:第一周线上开课课程学习群.xls

 

教务处

2020911


发布时间: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