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校领导深入一线巡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阔别多月,近1.5万名同学回到了熟悉的校园,一间间明亮的教室又迎来了他们的主人。914日,虎扑nba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江彦桥,分管校领导杨俊和,副校长郑祥展,党委副书记夏雨,副校长俞晓光、陈伟深入一线巡查新学期开学工作,了解新学期虎扑足球整体教学运行情况。校长助理、虎扑足球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人事组织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分别来到教学楼、学院楼、实验室、计算中心、多媒体教室、中控室等地,向学院负责人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教学安排、设备使用、基建维护等方面情况,并现场查看了课程安排与课堂教学。


 


从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来看,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教学工作井然有序。经历一学期的线上教学后,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准备授课,同学精神面貌积极向上,虎扑nba秋季学期全面开学复课,课堂里重现盎然生机。

 

 


为保证新学期校园环境的整洁和各项教学工作的稳定运行,教务处、学生处对教室、语音室、机房、实验室等设施提前完成调试,确保上课硬件设施稳定运行;人事组织处在开学前夕对新入职教师进行培训,加强对新教师备课及授课的指导;虎扑足球后勤部门在绿化、宿舍等方面提前做好修缮和维护,保证教学楼开窗通风,并每天定时进行消毒,为师生返校工作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在虎扑足球各部门协同配合、通力协作下,开学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