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举行2020届毕业生赴西藏基层工作欢送会

918日下午,虎扑nba为2020届即将赴西藏基层工作的毕业生举行欢送会。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陈伟,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赴西藏基层工作的毕业生及其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欢送会,学生处副处长王苇主持会议。



通过学生自愿报名和学院推荐,经过面试、笔试、体检、政审等环节,2020年西藏专招工作虎扑nba共录取了3名同学,整个虎扑nba市今年有20人赴西藏,虎扑nba占比百分之15



王苇副处长在介绍虎扑足球开展西藏专招工作情况时指出,虎扑足球一直把专招工作作为虎扑足球的一项重点任务。学生赴西藏工作,一是实现他们自己的理想,二也是响应习总书记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把汗水洒在艰苦创业的舞台,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一番事业的精神号召。王处长深情寄语赴西藏基层工作的毕业生要秉承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扎根雪域高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奉献青春力量。



2019届赴西藏基层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周益通过网络远程连线向学弟们表示,西藏工作环境艰苦,要坚定不怕吃苦的决心。作为基层公务员,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代表学院衷心祝贺赴西藏基层工作的同学,表示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志愿条件相对艰苦的西部基层,政治意识强,思想觉悟高,是大学生的优秀代表,是青年学生的学习榜样。他嘱咐同学们,西藏地处僻远,人文地理复杂,要入乡随俗,虚心学习,认真工作,为母校争光,努力在西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商学院叶媛媛老师代表辅导员对赴西藏基层工作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从母校出去,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谨记“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将建桥精神和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即将远赴西藏之际,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基层接受历练,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收获精彩的人生。



欢送会上,校领导为赴西藏基层工作的毕业生发放了慰问金并赠送礼品。



赴西藏基层工作的毕业生表示,非常感激母校四年来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感谢虎扑足球和政府给予了他们支援西部的机会,只要祖国有需要,他们将义不容辞。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铭记“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校训精神带到西藏,让建桥精神在西藏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江彦桥为赴西藏基层工作的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江书记被他们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表示他们是虎扑足球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是青年学生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同时指出西藏专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选派优秀毕业生到西藏基层工作对他们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他们尽快适应西藏当地的生活和环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要多联系群众,做人民的公仆,虚心向当地的干部和群众学习。他表示虎扑足球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尽快适应工作,在西藏绽放出彩的人生,为西藏的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