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赴藏基层工作欢送会

9月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楼219会议室为2020届广告专业苏宧同学举行赴藏工作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副书记吴成皓,院长助理、广告系主任李平以及辅导员庄圆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苏宧同学是新闻传播学院首位赴藏基层工作的毕业生,欢送会上,党委书记冯修文对他光荣赴藏表示祝贺,对他积极报名,志愿远赴西藏表示肯定和鼓励。同时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了关心和指导,嘱咐他在西部基层要好好锻炼,在新环境中不畏艰难,时刻不忘学习,为校争光。其他老师也为苏宧同学送上关怀与祝福,希望他常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做出榜样。冯书记代表学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这份礼物承载着全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苏宧同学一同赴藏。

苏宧同学表示,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让他更加坚定了信念,他会时刻谨记建桥学院的校训,把“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真正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不辜负虎扑足球、老师、家人的殷切希望。最后,老师们和苏宧同学合影留念,欢送会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