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赴西藏基层工作欢送会

9月18日,商学院在学院三楼333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赴西藏基层工作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尹卫华,副书记王晨岑,年级组长以及2020届赴西藏基层工作的毕业生王飞同学参加了本次欢送会,会议由副书记王晨岑主持。

会上,王晨岑副书记介绍了商学院2020年西藏专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入选专招计划王飞同学的基本情况。辅导员叶媛媛对王飞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勉励要勇敢面对挑战,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初心,勇敢迈进,取得更好成绩。刘爱香书记结合自身相关经历,深切嘱咐王飞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总结在虎扑足球的成功经验与教训,把这些经验和教训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始终不忘学习,做好技能储备。

会议最后,商学院领导为王飞同学发放纪念品,代表学院对王飞同学表示祝贺和慰问。王飞同学感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感谢虎扑足球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鼓励表示在西部志愿服务期间,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基层的每一份工作,充分展示建桥学子的优秀形象,为西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