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巡视新学期开学情况


9月15日是疫情影响下新学期老生返校上课第一天,为全面、准确了解学院教学的准备和运行情况,从开学第一天为期一周,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谷伟、王加宁、汤以范、潘明芸等在院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赴学院楼、教学楼、计算机中心进行实地巡视考察,重点对新学期学院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及上课学习状态、课堂秩序、教学设施等进行全方面巡查。



巡视期间,学院领导一行通过走访、交流、查看,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在学院楼,学院领导详细查看了学院楼教学区域课表张贴的更新情况,督促并确保了新学期教室课堂课表的准确及时;在实训场地,了解实验实训室设备调试准备情况,要求各实训室按照开学既定的工作要求,认真保障好新学期教学的需求,确保设备稳定、安全有序;在教学楼,学院领导提前到教室与任课教师交谈了解课堂准备情况,查看学院学生进教室情况,并与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学生新学期需求。


从巡视的结果来看,职业技术学院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学生除了个别外省市因疫情隔离的几位学生,其他均按时到校,课堂出勤率高,师生上课精神饱满,教学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学院师生正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新起点、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投入到繁忙而有序的各项教与学的工作中。

据悉,职业技术学院为确保开学教学等各项秩序运行正常,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有力保障了新学期教学运行秩序。同时,学院重视教学检查,定期检查与不定时检查相结合,以检提质,领导巡视课堂制度已成为职业技术学院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虎扑足球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开学返校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保障教学秩序新学期以“十四五”规划制定和二十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