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外院129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64名师生党员参加了线下会议,23名毕业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鹃主持。

会议上,杜鹃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五项部署,一是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学习型党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学院党委以“读”“研”“结”三字为主要方法,制定了具有外语学院特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二是根据学院党建工作的现状,为了将党建和教学、管理更好的融合起来,对学院的党支部进行了整编。三是公布了本年度学院党员发展计划,要求各支部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严格把好质量关,标准化、规范化地完成今年的发展计划,为党培育出色的后备军。四是加强组织学习,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提出了“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要求。五是要求各个支部深化“两学一做”,对习总书记教师节讲话,以及今年秋季学期虎扑足球党委工作重点、虎扑nba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等文件进行系统学习,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新常态下学院党员师生将不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进取创新,扎实有序推进学院工作。(供稿: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