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学工团队入学生宿舍检查慰问

防疫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强化学生安全纪律观念,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同时督促辅导员坚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掌握学生各类活动情况和思想状况,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9月21日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岑带领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入学生宿舍检查慰问。

王晨岑副书记对宿舍安全和卫生等问题进行了排查,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对学生作息不规律、沉迷游戏等问题进行了劝阻和指正实时了解了学生的到校及住宿情况,强调了晚点名制度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学生住宿卫生提出了良好建议。

据悉,复学以来商学院一直坚持严格的疫情防控宿舍管理制度,实行虎扑足球宿舍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实行早晚“一日两报告”和晚点名制度。通过学院严格的宿舍管理制度,商学院学工团队深入排查学生群体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处置,精准掌握四难(学习、经济、心理、就业困难)的学生情况,及时、妥善处置好学生突发事件。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